【艾利】有一个全能的恋人是种怎样的体验

(卖蠢的知乎体。很蠢很蠢很蠢。)



艾伦•耶格尔

热爱利威尔和吉士汉堡的脑外科医师。

====================================

不是很想感谢@是让不是马 的邀请,但是这个题目简直不能更适合我了。

我有一位恋人。黑头发白皮肤长得十分好看。嗯,脸的话属于清秀,各方面都小巧精致的,身高也是,我十分享受把他整个包裹在怀里的感觉,这会让我感觉到我是他的全世界。双手比心。

虽然看上去是个那么可爱的人不过实际上是非常厉害的。并不是我自带滤镜,从当学生的时候开始到工作,他身边的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如题,全能。

他是我的直系学长,在我入学没多久已经听闻他的大名了。各项大赛信手拈来,在同班同学还不知论文为何物的时候他已经洋洋洒洒好几篇了,更不用说绩点高于第二名一两点已经是他的日常了。这是一个怎样学霸的形象啊,我曾脑补过他会不会是那种带着大黑框板寸头左持法棍包右捧外科学一副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的神圣模样。可就在这个形象逐渐在我的脑海里根深蒂固的时候,本尊终于出现了。

我第一次见他是在一次晚会上,那是我们附近几所高校组织的社团联谊晚会。我那时候大一,新入学的我们对这种活动简直不要太热血沸腾,我还记得@是让不是马 那晚信誓旦旦地说要把这几所学校的女生都把上一个,今晚要通宵达旦声色犬马。结果他当晚十一点就回宿舍睡了,可怜的乖宝宝。

说回我的恋人也就是当时的学长,当看到他作为特邀嘉宾上台的时候我当场懵逼了。他跟我想象中的学霸简直有着天渊之别,意外的,相当的,相当的,帅气。他当时穿了一身黑西装,白绷带蒙了左眼遮住了他一半的傲气,不过已经完全足够了,剩下的右眼看着台下的我们,睥睨众生的模样。而当他开口唱出“跪下吧”这一句的时候,我发誓我已经拜倒在他的西裤下了。

是的我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一见钟情。

之后我开始想方设法地接近他,加入他所在的社团或是,参加竞赛(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而在接触他之后,我逐渐发掘出他越来越多的能力。例如他做饭相当的好吃,这是我相当意外的。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偏见地认为学霸都是生活不能自理的,但是他不但不是而且还相当擅长(而且他做的吉士汉堡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而运动居然也是他擅长的,他在休息的时候喜欢长跑,而我喜欢看他沾了汗珠而变得生动起来的脸。大概是经常运动的原因——之前说过了他看起来很瘦小,可是我第一次看见他把上衣脱了的时候差点忍不住舔吅了上去。啊不。是感受到了惊艳。

他甚至还擅长辩论和柔道,还有缝纫和茶艺之类的一般人无法理解的特长。所以说,你们感觉到了羞愧吗?

其实虽然说他拥有各种高冷的人设,但是却意外的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对于身边的人,虽然不太会说好听的话但是会十分关照,是个性格很好的人。你们简直不能想象就在@是让不是马 他们复习系统解剖焦头烂额的时候,我手持一本学长笔记是多有优越感。

所以,他是个做饭又好吃学习又厉害性格又好还有很多厉害的技能的超级完美的人。

而他是我的恋人。

====================================

哦,其实讲真,我本来就是为了来炫耀的,不过为什么你们都没有受到伤害还在求更多狗粮。不是很懂你们现在的小孩子。黑人问号。

那些问学长真的会看上我吗是不是我意吅淫的,你们把我想得有多差啊。虽说不是什么十项全能,但是普通的碾压众生还是绰绰有余的啊,我可是保研到跟学长同一个导师的啊。更何况,这不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嘛?

不过要说到真正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真的追求了他好长一段时间,长得我都已经成为了习惯了,当时每天坚持去找他,尽我所能地体贴入微。他不是那种喜欢轰轰烈烈的人,所以他只允许我每天陪他做很日常各种事。而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我能坚持一件事这么久,我也以为我早就从纯爱毕业了,可是我却竟然习惯了跟他在一起的这种感觉,我有一次甚至还在想,就这样细水长流好了,虽然很矫情但是我当时真的觉得就这样天荒地老也不错,就这样平淡地陪着他好了。不过到了后来,虽然一直以来他看起来都在嫌弃着我,但是我知道他并不讨厌我,甚至说,逐渐地他已经习惯了我在他的身边——这大概也是为什么我能一直坚持追他,当然我的死皮赖脸也有一定原因就是了。

然后直到有一天,我陪他围着湖边慢跑完之后,他突然问我,我这样不累吗。我迟钝的要命,傻不拉几地跟他说才跑了几圈嘛完全不累。然后就看到他摇头,说不是在说这个。

我就懂了——看来他要给我一个答案了。

于是我赶紧回答说怎么会。

可是他说他觉得累了。

那么措不及防地,当时我觉得突然一下子都要崩溃掉,断断续续地,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引以为豪的撩妹力瞬间清了零。我当时的样子一定蠢得不行,可是他却依旧非常认真地在看着我。我头脑一片空白,就只是愣着看着他,他的眼睛是那么好看啊,烟蓝色的,而那时候黄昏的落日正好都蒙在了他的眼里。

然后他说。

“我们在一起吧。”

然后我很丢脸地哭了。

现在回想起来胸口依然发烫,夸张地说,那时候我的感觉就像是,你看见世上的鲜花突然相继盛开了,而你知道壮丽而不朽的事物都会接踵而来。

我爱他。

而最终,他也爱我。

再次双手比心。

====================================

谢谢你们一言不合就点赞。

你们还想听什么吗?反正我是不介意秀你们一脸的。

还有@是让不是马 你个智障,赶紧把我们的照片删了啊!

====================================

回复

【两人都长得帅哭!!!果然超级般配的!想知道你们现在的相处模式!看到开头说艾伦大大会把学长整个抱在怀里,那么高冷的学长也会撒娇吗想想都好可爱啊反差萌!另外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开点黄吅腔?】

哦,不可以,这一点都不清吅真。

相处模式的话,之前说了,我们现在都在医院工作,因为经常要上手术还要夜班所以非常的忙,相处的时间也不能再像大学那样了。何况他工作以后学霸光环依旧全开,所以经常会被邀请去各种会议。

不过他是那种工作的时候非常认真行动利落,回到家以后就会变得很懒散的人,当然除了打扫的时候。虽然他做饭很好吃,但是也很少做,他更喜欢站在一边指使我做,不过我也很乐意就是了。

平时如果没什么事做的话,他最喜欢趴在床上让我给他揉背,一整条放软了陷在被子跟枕头里面,把他按舒服了还会哼唧唧。

超——————可爱的。猫咪也没他可爱。

然后呢,至于我的话。

如果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分分钟想着飙车大概就是我的日常吧。

看着这么可爱的他,觉得不能控制体内洪荒之力的自己也是情有可原呢。

每次看见他俯卧在床上的时候我可是想立马脱吅裤子趴上去的啊,之前有说过他的身材非常好,细吅腰翘吅臀诱人得不行好吗。

还有经常喜欢穿我的衬衣也是,太犯规了啊。有一次他洗完澡就披了我的衬衣就跑出来了,然后踮着脚在衣柜找东西,当时我在后面可是什么都能看见的哦。这还不止,东西找到了发现拿不下了,还一副伐开心的样子转过头来跟我说“艾伦,要那个。”

当时只想一顿猛吅干。

唱歌的时候也是超级色吅气的,我可是很怀念第一次见他的时候穿着黑西装带着白绷带那副禁欲的打扮的,如果可以的话真想让他再这么穿着做一次呢。为了情怀。

啊,不好意思,结果还是开了黄吅腔。我已经预感到我要被赞到明年了。

那么还是先说到这里吧,以后有空再抽评论回答吧,毕竟三次元的我也是个非常忙的脑外科精英来的。利威尔式冷漠。

====================================

回复

【艾伦•耶格尔,你真当我不上知乎是不是。】

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对不起!!!!

 
评论(282)
热度(9824)
  1. 共4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仁皮 | Powered by LOFTER